56410-300146

這張雖然是ost的封面,但我覺得它最符合「變身情人」的結局氛圍

1.為何挑了「變身情人」這戲

A:因為它評價好兩極啊!有人罵得要死有人中毒了,再加上池城跟黃靜音是我不討厭的組合,就開來看看

2.所以「變身情人」好看的點在於??

A:這戲劇情的確不錯,笑點哭點懸疑點感動點整個很足,雖然前六集劇情小卡,但因為男主的心理創傷實在讓我太好奇了,於是還是忍不住集集追下去,這戲從第七集過後就好看很多,男主的過去其實就是所有人命運的轉捩點,再加上男主們的多重人格不是出來搞笑就是耍帥,讓這戲變得繽粉有趣,跟女主的感情也溫柔好看,而且故事又跟心理療癒有關,所以結尾也非常地療癒風,因此我個人喜歡這戲,勝於故事沉重、結尾又收得太匆促的「祕密」。

3.你覺得看「變身情人」誰會崩潰?

A:玄彬的粉絲,因為這戲對上了「海德哲基爾與我」,沒想到「海德」是部大爛片,收視率還一蹶不振!相較之下,這戲一集比一集好看,一直精彩到結局,搞得你要說這戲不好也很為難,據傳玄彬當初棄了這部這麼有趣的戲,偏選了爛「海德」,這還不讓玄彬的劇迷崩潰嗎?只能說池城跟黃靜音兩人挑劇本的眼光真好啊,總是能做到「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式的收視福星

4.在「變身情人」裡,男主分裂了好多個人格,你最喜歡哪一個?

A:當然是安~耀~娜,我對男主耍三八這點無法抗拒,看到最後我都會學安耀娜口氣講話,歐爸(整個安耀娜上身)~

86339003  好吧,其實我會開這戲,有部分也是因為想看安耀娜這個人格XD

5.你滿意池城跟黃靜音的演技嗎?

A:這戲是男主主場,池城演技算是滿有發揮,老實說,車道賢這個角色,在設定上是比較懦弱跟脆弱的,搭上池城本身溫和的氣質,倒是很符合,這角色就不適合氣場太強的男演員了,看起來會太威,容易跟其他的人格搞混。其次,之前我看池城的戲很容易棄劇,總覺得他帥歸帥,但演技總少了點感覺,這次又扮女裝又搞笑又耍帥賣萌,終於有打中我了,不過嘛,我還是覺得他仍有進步的空間,希望他再加油;至於女主,演技沒有之前的「祕密」那麼有發揮,尤其前頭浮誇的尖叫聲真是讓人出戲,但她不起肖時就好看多了,算是還可以接受囉!

6.你覺得「變身情人」最心疼的角色是?

A:女主的哥哥吳俐溫(朴敘俊飾),我只能說這戲「男主從小深愛女主」這個設定真的很賤!因為這戲一直在強調男女主角的緣份有多深,彼此的羈絆有多強烈,所以男二只能深情守護,另外,我滿喜歡朴敘俊的外形跟演技,雖然不是很帥的歐爸,但倒是那種耐看又舒服的形,演技也自然,算是我看這戲的最大收獲,每次看到女主轉身過去找男主,還會默默為他心疼啊~

7.你誰不適合看「變身情人」這戲?

A:心理醫師,因為為了戲劇效(笑)果,這戲對心理諮詢與治療一整個超不專業!還不如去年的「沒關係是愛情啊」,我想這戲有些心理專業的部分,專業人士應該會看到很想撞頭自殺吧~

8.「變身情人」的粉紅多嗎?

A:不算多,但因為男女主角互動不少,所以倒不會有「都沒粉紅」的空虛感。

9.你滿意「變身情人」的結局嗎?

A:算滿意吧!但還是覺得男主最後之所以能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還是因為「老子有錢」(毆)

10.覺得「變身情人」哪一幕最打動你?

A:嗯~女主跟男主散步,來到與申世奇看煙火的地方,然後跟男主說,其實這些人格都是他的碎片,想跟這些人格交朋友的時候~

5156share.com.KillmeHM.EP08.rmvb_snapshot_01.00.39_[2015.08.09_04.38.20]  我覺得我是被這幕拐到的~

11.最喜歡哪句台詞?

A:安約瑟說「縱有起風時,人生不言棄」,好奇怪這句子聽一次就背起來了~

12.看到最後,覺得男主人格分裂的原因能說服你嗎?

A:一開始有點不能,後來可以,只能說他不是在一個有愛的家庭長大,於是風雨一來,就把他的心打成碎片,我當然可以理解他小小心靈承受了太多的罪惡感,導致人格扭曲,不過我始終還是覺得男主的性格太過抑鬱與脆弱,其實這部分也有演出來,車道賢這個角色本來就不是個堅強的人,而是透過尋找自己的過程,慢慢學會堅強的。

13.看完「變身情人」的感想是?

A:嗯,其實我對「男主從小深愛女主」的設定感覺很矛盾,在故事裡,車道賢是因為吳俐珍而心碎,於是心之碎片幻化成各種不同的面貌活著,而他在潛意識裡其實一直都在呼喚著女主角,看著男主為女主發狂成這樣,當然會覺得感動,仔細一推敲這樣的感情都會為男主心疼,一切都是因為純純的愛呀!但我個人是對這設定覺得不是很滿意,因為這樣總覺得少了讓男女主探索跟進一步互動的可能跟空間哩,只不過不這麼設定,又覺得少了戲劇效果,很多轉折會顯得薄弱,所以我也不知如何取拾哩~

14.你會如何推薦「變身情人」這戲?

A:好笑好看又好哭啊(雖然我沒掉淚啦),算是上半年不錯的劇集,如果不討厭黃靜音跟池城,倒是可以開來笑笑哭哭~

7a7a931bjw1ep6yfzhq4hj20c80c8q48  車道賢的各種人格,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日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