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94  

因為個人生涯規劃之故,我想我之後的劇集評論的更新應該是愈來愈少了吧,現在真的忙到連看劇集的時間都沒有囉,往後文章的長度,大概也不會太長,反正我這兒的人也不多,大概就是隨興地寫寫+看看+碎碎念吧。

其實「主君的太陽」這戲,開拍前我個人是不怎麼看好,一來是小蘇有點木頭的演技,二來之前被孔孝貞在「最佳愛情」裡的表演效果嚇到,總覺得這兩人搭起來有點跳TONE,再加上編劇又是跳TONE FU的洪氏姐妹,以及雷人的海報劇照,老實說,期待值不高啊!

結果預告出來後,大大扭轉了我的印象,小蘇怎麼好像悟了?孔孝貞戲感恢復到前年演「PASTA」的水準、鬼片FU也有出來……看了四集,我就被社長的「防空洞抱」給收買了(掩面)。

老實說,小蘇在這戲,帥氣不及去年的「幽靈」,撞色韓系的西裝跟花襯衫有時還是會令我出戲,不過看在他演技大躍進的份上,造形真的可以原諒XDDDD

為了縮短文章乾脆來個快問快答好了

1.Q:「主君的太陽」好看嗎?

1.A:一直到12集以前我個人認為都還不錯,不過其實10集後就開始有拖戲之嫌,另外女主的感情掙扎個人覺得欠缺說服力,是整部戲最可惜的地方,也是最大敗筆

2.Q:「主君的太陽」有什麼特色?

2.A:這戲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單元故事與愛情故事雙軸並進,男女主角從CASE之間培養感情,且一步步加深,基本上韓劇好像不太愛CASE形態的劇集,但這戲我認為CASE有趣感人,愛情主線也清晰,算是成功兼顧CASE與愛情線的少數韓劇,其實看劇這麼久,能成功用CASE帶出主線的劇集並不多見(尤其是愛情劇),大多都有顧此失彼的問題,這戲倒是平衡得還不錯。

3.Q:你覺得小蘇在「主君」的表現跟車勝元在「最佳愛情」裡的演法像嗎?

3.A:有像,像到我懷疑他找車勝元當演技老師嗎?不過小蘇的演技沒那麼OVER,向來木頭的他這次倒是誇張得剛剛好。

4.Q:你對女主角有什麼感覺?

4.A:為什麼孔孝貞可以這麼可愛,她「喵」一聲的時候我都快融化了(靠北啦你又不是男主角融化個屁~)

5.Q:對於男二與女二的感覺

5.A:徐仁國雖然沒最近的韓流四天王那麼帥,但我還滿喜歡的,不過這劇男二女二在一起我個人覺得有點勉強;至於女二搞笑還滿可愛的啦~

6.Q:覺得這戲該感謝的人是……

6.A:導演吧!這戲我個人認為質感有出來,而且我在猜他應該有HOLD住洪氏姐妹向來劇本跳TONE的問題

7.Q:看完這戲有任何疑惑嗎?

7.A:嗯……主君跟太陽生出來的小孩會有陰陽眼嗎(毆)

8.Q:這戲有讓你感動落淚嗎?

8.A:有,從「女學生之死」到「軍犬必勝」我都哭了(淚點真低囧)

9.Q:覺得這戲最被浪費的人是……

9.A:劉振宇(李天熙飾),一開始感覺很重要,結果只是出來打醬油的(默)

10.Q:印象最深的台詞是?

10.A:主君喊「溝九」(手揮揮揮)

11.Q:最喜歡的一幕是?

11.A:第四集的「防空洞抱」

12.Q:你會推薦(以及不推薦)誰看這戲?

12.A:(1)小蘇與孔孝貞的粉(2)熱愛粉紅療癒劇(3)不拘劇集BUG又跳TONE的人,另外推理偵探迷、對劇集故事性要求較高者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日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