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灌水文來著~

最近半年雖然開了不少韓劇,不過沒耐心的我超容易棄劇,搞得自己像入了花叢卻又無法專情的花花大嬸(囧),不過坦白說,韓劇總有辦法把劇情結構搞得十分鬆散,看著看著好容易放空~但比起港劇,我開韓劇的欲望還是大了些,畢竟上班後累了一整天,真的只會想看閃亮亮的男女主角談著無厘頭的戀愛或耍帥或搞笑或賣萌啊~只不過這幾部戲我都看了有一段時間,有些細節也已經想不太起來了,所以不要問我「我的公主」裡李雪到底怎麼喜歡朴海英,基本上劇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看倌們就別太計較啦~

守護老闆

eb1108100019   

對我來說,這部戲的看點就在於,看一對已經三十好幾的男女主角裝小兼賣萌。

戲裡的男女主角設定都很年輕,一個不經世事的小老闆,外加一個菜鳥小祕書,戲裡的年紀大概都是二十來歲,但是池城跟崔江姬其實都是1977年生,兩個人早就晉身大叔與大嬸,可妙就妙在兩個人談起幼稚與無厘頭的戀愛,竟然合拍到一個不行,除了崔江姬偶爾看起來稍稍比池城大之外,我覺得兩人的火花跟對手戲都算不錯,尤其男主角雖然又扭又很幼稚,但是又處處有著可愛小少男(?)的FU,這戲本來是在電視台無意間轉到,看了幾集覺得有趣,後來也就找戲來看個幾集。

至於為什麼沒追下去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老實說戲也沒有不OK,不過當時看到五、六集好像就沒什麼追下去的慾望,不過如果比起「我的公主」、「屋塔房世子」,我個人認為這戲算是比較合我口味的,倒是小推,而且如果有機會,也許哪天會找來補完吧~

我的公主

PPS 2012-10-15 23  

8259797184151076660  

會開這部的原因超簡單的,純粹就是下班吃飯的時候,想找部戲配飯,所以俊男美女是必備條件,衝著宋承憲跟金泰熙,就開了。

說實在話,這戲我看了還真的沒什麼心得,裡面劇情瞎到讓我一直虧男主角自肥,尤其裡頭有一段男主角幫昏倒的女主角換衣服,男主角一直說他沒看也沒摸(X的,不看不摸到底是要怎麼換?編導你們是把觀眾當白痴還是你們沒生活常識?太瞎了),不過據說後面還有更瞎以及男女主角喇舌的橋段,只可惜我撐到八集就沒什麼耐心了,不然還真想看一下XDDD

這戲有些設定其實還滿有衝突性的,比如男女主角一開始就是敵對關係,兩人照理說不能有感情,但既然是韓劇,一定就是要讓他們在敵對的氛圍裡談起戀愛的嘛!只不過戲裡把背景搞得太過複雜,除了男女主角,老人們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都交待得不清不楚,也莫名地冗長,所以這戲的視線只要一離開男女主角,整個就變得超難看;另外,宋承憲跟金泰熙的演技也只能算還可以,尤其朴海英其實是個滿有深度的角色,但宋承憲演來,就是帥到讓觀眾只會一直盯著他的臉瞧,然後無法感受到這個角色為什麼願意守著女主而放棄一切,相較之下,金泰熙反而三八得可愛,雖然她也三十歲了,演技有時稍嫌浮誇了點,但演起二十來歲的女大生,還滿有說服力的。

不過這戲男女主角的火花還滿好看,默契不錯,哪天也許有緣,或許也會補完吧!

屋塔房王世子

1560343108531435654  

我是因為看了一集的「想你」+預告,覺得朴有天最近變帥了,所以才找這部舊戲(?)來看。

這部戲前四集真的太~好~笑了,我看到「穿越四寶」來到現代的生活,一整個超白痴又超可愛,朴有天的演技也不錯,甚至也沒輸給身為前輩的韓智旼(其實我覺得這戲,她的發揮似乎還好,不若該隱與亞伯出色),只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男主角的設定,覺得實在太像死小孩了,雖然我知道這戲後面男主角有慢慢的成長,甚至還為女主角做出某些犧牲,但劇情的緊湊度實屬一般,尤其中間還要看男主角一直去纏討人厭的女二,整個讓我失去耐心啊~

不過這個女二也很妙,看第一集時,我完全能理解她的使壞,然後便一直期待長大後的她要怎麼令人又愛又恨,不過可能我只看三集太少了,所以無法理解她怎麼長大後就那麼討人厭,男二好一點,據說這戲男二女二好像很慘,因為一直使壞都失敗,所以搞到最後會超同情他們,果然只要不是男一女一,幸運之神就很難眷顧呀~

這部戲,我個人再回頭的機率比較低一些,雖然結局聽起來還不賴,有于晴小說的FU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日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