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政廳官網

http://thecityhall.pixnet.net/blog/category/162114


這部戲讓我好無言,無言的原因有二

一是,老實講我也理不出這部戲怎麼會這麼扣人心弦

二是,其實我現在腦子裡還有點渾渾沌沌的,不停回想著這部戲的點點滴滴

套句PTT鄉民說的,完全是「中毒」的癥狀,幸好PTT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這讓我安心不少,起碼我不是因這部戲中毒的唯一一個人

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像神經病……都幾歲了還在迷連續劇


目前理得出的感想只有一滴滴

男主角車勝元很耐看,戲裡很深情,那種拚了命也要守護自己心愛的人的模樣

很容易拐走(女?)觀眾的心,所以即使有「劈腿」嫌疑,還是能讓觀眾接受

而且戲裡設計了一大堆浪漫的橋段

小到像是幫熟睡的女主角擋太陽、幫夜歸的女主角點亮路燈

大到幫她擋下政壇上所有的風風雨雨

這樣的男主角,對我這種熟女來說,實在太難抵抗了

我大概二個星期前開始追著看,然後上個星期終於受不了

一口氣把整套劇集全部補完

只是感覺於是無補啦,看完了仍「繼續中毒ING」


至於女主角金宣兒,這次仍是灰姑娘的形象

不過從村姑到女市長,我覺得編劇處理得挺細膩了

當然也猜得到,最後,她必得走出男主角的保護傘下

自己「做決定」,也料到善良的女主角絕對是不怕失去所有的

唯有賭上自己的前途,才有可能解套

但看著結局,還是覺得感動得快爆炸


這部戲,其實並沒有像金三順那樣,有些轉折令人有很大的驚喜

但光看男女主角甜蜜的互動,真是值回票價

當然有高也有低啦,看到主角分手分了二次,還是覺得很揪心,幸好集數沒有太久

個人很心機的認為,這部戲節奏掌握得太好了

揪心是連續劇必備啊,但要怎麼揪得不讓觀眾跑掉就是學問了

說實話,我個人的忍耐度其實很低,一整部戲都在揪心的話,我大概沒幾集就不看了

韓劇對愛情戲的掌握真的很有一套

再者,戲裡男女主角真是愛到「怎樣都分不開」

(雖然,第二次的分手,是靠著小秘書才和好的,其實戲裡的小秘書也很帥啊)

這對女人而言,是多麼美麗的童話?


而我呢?自然是沉迷在童話裡,久久不能自拔的愛作夢的老小孩


來個圖片分享吧XD(沒錯啦本人就是持續中毒中咩)

481861_20090620115941.jpg  

我只能說,這部戲幸好我是從第六集過後才看的

要不然前五集,女主角整個是個恐怖的瘋婆,不要說男主角覺得她很怪

就連我也覺得她有點小變態XD

4a1ff60271fba.jpg

女主角參加了一場鳥到不行的選美,而且整場選美可說是一場烏龍

最後這場選美還成為劇中一發不可收拾的導火線

但兩人共舞的畫面,真的是前五集裡最漂亮的一段劇情

4a3633612b697.jpg

到這裡,男女主角已經不是「曖昧」這麼簡單了,女主角抓著男主角的西裝「共舞」

但男主角望著她的神情又整個令人很動容,可惜女主角到結局都不知道

其實在這個時候,他已經為她深深心動了啊

4ae34cd3d40df.jpg

男主角很大膽地跟女主角「告白」,說要她跟他去旅行,這幕拍得好美喲~

4ae3513fc6616.jpg

女主角當上市長了~據說這部戲裡男主角從背後抱著女主角的舉動

也同樣迷倒了一票觀眾

200906100000171w1.jpg

這幕也挺好笑的,男主角想跟女主角來個KISS,

結果先問了一句「我可以做會捱打的事嗎?」

4ae34cc7e2b2c.jpg

讓CH(CITY HALL簡寫)迷們念念不忘的「擋太陽」就是幕~~

(其實後面就是樹蔭,幹嘛多此一舉?)

不過看戲不要計較太多,不然就沒意思了

4ae34cde3b9fc.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甜蜜的橋段中,我對這幕最有感覺,這張現在是我的MSN上放的

有些影迷是把它放在手機裡,看來也不是我一個人中毒嘛,呵呵~

4ae34ccd04a95.jpg

連續劇必備揪心戲碼:我雖然愛妳,但要假裝不愛了

而且一定要配個下雨天,再來場大哭

不過人家拍起來就是狗血得漂亮啊

小祕書.jpg

這是本劇愛的小紅娘(小祕書OS:為什麼他們會和好呢?丟係我啦~)

我覺得這個配角恰如其分,「配」得很剛好,沒有搶走太多主角的風采

但又恰如其分地發揮作用,其實我覺得有時配角太搶戲,反倒容易模糊焦點

據說這位韓劇演員演技還不算太好,仍在磨練中,不過我個人覺得他還滿好看的呢

lykioung_1246546171.jpg

後面大概還用了一集來甜甜蜜蜜~不像港劇來個擁抱就結束了~

1024_mi.jpg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張照片只是宣傳照,沒想到真的有拍這段畫面~

4ae34cda50d98.jpg

傳說中編劇的大禮~~韓劇還滿愛來這招的,讓觀眾感受到男女主角會在一起,都是命中注定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日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